硫酸铜

晚安全世界。

《星星的颜色》鼠猫现代性转同人2


“喂,包老头,给批个加班费,张龙刚才打电话给我,茉花镇出命案了。”展昭开着小甲壳虫,飞奔在高速公路上,跟自己的顶头上司瞎扯淡。
包拯苦笑道:“死丫头,又要加班费……”
“到底给不给……?信不信我把你证件照放到你所有‘交友’网站上,保证你一辈子找不到媳妇!”展昭打着哈哈,不理包拯。
“行行行,算你狠,1000,够不够。”包拯无奈极了,天天被展昭这个小丫头耍的团团转“不过前提是把案子解决了,没解决可不给。赶紧的,开车不许打电话,挂了,结案后给你。”
“好嘞!包大局长就是爽快!保证完成任务!”展昭笑嘻嘻地挂了电话,打开收音机,听起了音乐。
“又有案子了。因吹斯听。”
挂了电话的包拯意识到不对,展昭不是不爱上网吗?她到底是怎么知道他有好多社交账号的?(´இ皿இ`)
其实,包拯殊不知这只是展昭的表象罢了。她的本质……资深宅女……并且还是LOL的老玩家,混B站许久的老司机。这点几乎没有人知道。嗯,除了她妹,并且她只告诉了她妹。妹控伤不起啊哈哈哈。( ̄3 ̄)
当展昭哼着小曲儿,不紧不慢地走进茉花镇的公安局的时候,丁兆蕙一个飞扑:“昭姐你终于来了!!!我哥现在都快炸了!这可是在他地盘上出的事啊!”展昭揉揉丁兆蕙毛茸茸的大脑袋“我这不是来了吗?走吧,找你哥。”
在公安大厅,展昭见到了很久未见的丁兆兰,自从大学毕业后,两人几乎没什么联系,不过,丁兆兰把他弟弟丁兆蕙到了开封公安总局,让他跟着展昭学习。这弟弟还算有出息,功夫学的不错,还在公安局混了个刑侦小队长。今天丁兆蕙刚好回家看望父母,本想和家人好好转一转,结果……丁兆蕙小盆友很心塞……(´╥ω╥`)【我只想愉快的回个老家有那么难吗233】
“展处,结果出来了,”张龙拿着一沓报告单递给展昭。“死者是被勒死的。这作案手法很是残忍啊!先把人勒死了,然后又拿小刀戳入死者的心脏!到底有多大仇……”
展昭靠在墙上,翻阅着资料:
死者信息:
姓名【张德熠】
年龄【56岁】
职业【一家烟酒店的老板】
死亡方式【绳子压迫颈部神经致死  心脏戳穿】
死亡时间【2016.6.18晚20时54分39秒】
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查之中
“看来又有要忙活的事了。”

嘿嘿,趁着下楼散步的时间码了一点~
这次考试没考好好忧伤!算了,下半学期要加油!
继续剧透:嫌疑人名字很鬼畜*罒▽罒*【我说他叫赵日天你们信吗哈哈哈】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硫酸铜 | Powered by LOFTER